全文 [向上]

 

 你知道RG高强无收缩灌浆料有哪些特点吗?

     

 

     RG高强无收缩灌浆料有8大特点

    ☆ 早强、高强:1-3天抗压强度30-50Mpa上。

    ☆ 抗离析性能:高强无收缩灌浆料克服了现场使用中因加水量偏多所导致的离析现象。

    ☆ 绿色环保:不含有苯系物、卤代烃、甲醛、重金属等成分,无毒、无味、无污染、不燃不爆,可按一般货物运输。

    ☆ 微膨胀性:保证设备与基础之间紧密接触, 二次灌浆后无收缩。

    ☆ 自流性高:可填充全部空隙,满足设备二次灌浆的要求

    ☆ 可冬季施工:允许在-10℃气温下进行室外施工。

    ☆ 耐久性强: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经上百万次疲劳试验50次冻融循环实验强度无明显变化。在机油中浸泡30天后强度明显提高。

    ☆ 抗开裂能力:现场使用中因加水量不确定、环境温度不确定以及养护条件限制等因素裂纹现象。

   

 

 

 

 

 

 

 

 

 

 

 

 

相关专题
1
新型外墙保温技术专栏
1
轨道交通吸声板专题
公司简介
  北京联合荣大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业从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新型高性能混凝土(灌浆料)与化学建材(地坪材料)等高新技术工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石化、电力、机械、建材、建筑等行业,已成为相关行业知名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怀柔北房工业开发区,拥有全...更多>>
 

专题策划:联合荣大  联系我们:010-61681444 在线QQ:Chat with me Email;lianherongda@163.com PR查询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房工业区裕华路3号(101400)

   
京ICP备12011520号-6 京公网安备11011602000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