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向上]

 

 我市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全面扫尾

     

 

     

记者昨天从市住建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加快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年初拟定的7个项目(超10万平米)已完成了2个,其余5个项目均进入扫尾阶段,争取近期全部完成。对照省下达的6万平米目标任务,我市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将超额完成,并取得了新突破。

今年,我市确定了石塔湖小区等7个小区(建筑面积共计10.32万平方米)为2016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截至目前取得了较好成效。在资金筹集上,经争取,由市财政以每平米40元奖补资金的形式拨出专项资金400万元,用于中心城区节能改造。这些项目的改造完成既能提高老旧小区的整治标准,也能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美化城市环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转自《中国砂浆网》

     

 

 

 

 

 

 

 

 

 

相关专题
1
新型外墙保温技术专栏
1
轨道交通吸声板专题
公司简介
  北京联合荣大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业从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新型高性能混凝土(灌浆料)与化学建材(地坪材料)等高新技术工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石化、电力、机械、建材、建筑等行业,已成为相关行业知名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怀柔北房工业开发区,拥有全...更多>>
 

专题策划:联合荣大  联系我们:010-61681444 在线QQ:Chat with me Email;lianherongda@163.com PR查询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房工业区裕华路3号(101400)

   
京ICP备12011520号-6 京公网安备11011602000510号